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校在第十八届“挑战杯”省级选拔赛中创历史佳绩

青春奋进学思想,科创报国建新功。5月26日-28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常州大学举行,主体赛与“黑科技”专项赛同步进行。本次大赛吸引了全省高校3万余个项目、23万余名青年学子踊跃参赛,共有699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实现了省内高校100%全覆盖。在本届大赛中,我校获主体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同时获“黑科技”专项赛“行星”级作品1件。

本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筹备工作自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团委精心组织,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师生团队积极进取,经过层层选拔,推荐了来自二级学院的4件主体赛作品和2件“黑科技”专项赛作品参加省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件主体赛作品和1件“黑科技”专项赛作品入围省级决赛。本届比赛是我校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的最好一次成绩,同时获奖数量和等级位居全省独立学院前列。

据悉,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赛将于今年8月份年举行,校团委正紧锣密鼓地组织备赛工作,希望各参赛团队全力以赴、实现突破,预祝各位参赛选手赛出风采、赛出水平,为校争光!



  • 更新时间

    2023年06月04日

  • 阅读量

  • 供稿

    李梦雅

  • 文字

    李梦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