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院长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比赛精彩时刻

为丰富校园体育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学校开展第三届“院长杯”排球积分循环赛,5月25日下午4:50,最后一轮比赛在学校北苑操场开赛。参赛队伍有各二级学院代表队、社体代表队。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赛制为分组循环:共分为两大组,每组5支队伍循环比赛,共20场,每组按积分前两名出线。

排球场上,球员们挥汗如雨,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也为场上球员们送去鼓励与掌声。空中飞舞的排球牵动人心,排球队员们跃起的身姿充满力量。他们不放过一丝一毫的漏洞,双眼紧盯排球,一接一跳,尽显风采。其中,美术学院有一名队员七连发球得分,拿下了连续两个回合的胜利。

颁奖仪式

在激烈的角逐后,最终美术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商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工学院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人文学院获得第四名。

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历练,在比赛中不仅能锻炼同学们的排球技巧和协调能力,还能促进各二级学院的交流。青春不言弃,奋斗从未停歇,追梦永不止步。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诠释了团结、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也展示了我院积极向上的良好面貌。在比赛中收获的不仅是荣誉,还有比赛期间培养的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优秀品质。





  • 更新时间

    2023年05月26日

  • 阅读量

  • 供稿

    吴沛轩

  • 文字

    吴沛轩

  • 图片

    冯佳欣

  • 编审

    刘子焕 王子凡 陈伟 刘若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