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2022年度校“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审答辩会圆满结束

为增强基层团支部凝聚力,推动学风建设,推动团支部争先创优工作,全面提高共青团员和青年群众素质,4月26日晚,我校于图书馆报告厅开展2022年度校“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审答辩会。

答辩会评委

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校团委副书记刘子焕、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倪玲、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刘亚翠、法政学院团委书记李双双、工学院团委书记朱博娴、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钱涛、音乐学院团委书记王赟、商学院团委老师张栋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老师王志超,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和同学也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现场风采

答辩现场,各团支部根据前期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了答辩展示。展示了各自集体的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组织建设、班风建设和文化建设等内容,并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从专业成长、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对“五四精神”进行了精彩阐释。

本次答辩评审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基层团支部积极向上、团结有爱、温馨和谐的班级氛围,中北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同时,更充分展现了我校各团支部的精神风貌,不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共青团品牌化建设的努力,也推动了各团支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有利于推动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 更新时间

    2023年04月28日

  • 阅读量

  • 供稿

    卞晗清

  • 文字

    卞晗清

  • 图片

    马栋明

  • 编审

    刘子焕 王子凡 陈伟 吴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