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2022年度校“五四红旗团委”评审答辩会圆满结束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励我校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砥砺笃行,发挥优秀团组织的模范引领作用,4月26日下午,我校于图书馆报告厅开展2022年度校“五四红旗团委”评审答辩会。

答辩会评委

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校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陈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成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慧、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晶、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钱凤、法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东惠、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祁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悦、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天阳、校团委副书记刘子焕。各学院辅导员及同学也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现场风采

答辩现场,各二级学院团委根据前期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了答辩展示。通过展示各自学院的特色活动、取得的成就以及荣誉等,充分彰显了组织力、领导力、服务力、集体贡献度。

本次评审答辩会有效促进了我校各二级学院团委的交流,增强了各团干部争创先进的意识,也活跃了基层干部的工作热情。相信在各分团委的领导下,各二级学院能够发展更好,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 更新时间

    2023年04月28日

  • 阅读量

  • 供稿

    王熙紫

  • 文字

    王熙紫

  • 图片

    王栋明

  • 编审

    刘子焕 王子凡 陈伟 吴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