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百年薪火永赓续,青春逐梦跟党走——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舞台剧社特色晚会成功举办

3月17日晚,我校在起凤楼剧场举办了以“百年薪火永赓续,青春逐梦跟党走”为主题的舞台剧社特色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院长戴传超,校团委老师和社团指导教师。

雨后寒气阵阵,也抵不住同学们对晚会的期待与热情。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后,舞台剧社特色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晚会伊始,戴传超院长在致辞中对同学们参加社团活动的积极态度表示出极大的肯定,并对社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社团的活动中能够积累才干,开拓创新,实现自我。

随后,精彩的节目纷至沓来。

《忙与茫》

《忙与茫》为同学们解答了自己应该如何度过大学生涯的疑惑;

《一碗馄饨》

《一碗馄饨》使同学们品味“人间自有真情在”的意义;

《书》

《书》让同学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革命事业“虽九死其犹未悔”的坚定……

在表演的中途,还穿插了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和抽奖活动,整个剧场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呼和掌声。

晚会的最后,演员们经过评选,汪珂、鲁家猛、陆子培、马卓然和万润之这五位同学荣获优秀演员奖。在观众们的热心投票下,《招聘》获得一等奖,《忙与茫》获得二等奖,《一碗馄饨》获得三等奖,《爱豆风云》和《书》获得优秀奖。

本次舞台剧社特色晚会的圆满成功,不仅展现了社团活动的丰富多彩,还使得观众们在观看表演时收获了生活和学习的感悟,切实体会到社团活动更深层次的魅力。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19日

  • 阅读量

  • 供稿

    王箫伟

  • 文字

    王箫伟

  • 图片

    蔡欣睿

  • 编审

    刘子焕 王子凡 陈伟 张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