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3月5学雷锋,我校青年在行动

三月春“锋”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3月5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我校广大青年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雷锋纪念日广泛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上午,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丹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基地参加集中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提供视力检测、普法教育、环保宣讲等。

人文学院前往云阳桥社区开展“青年志愿手牵手 社区实践献爱心”学雷锋志愿活动。

外国语学院赴访仙中心小学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感恩奉献我能行”主题教育活动。

商学院组织志愿者到丹阳市中医院为患者提供就诊引导志愿服务,以“微笑、周到、细心”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法政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弯腰在行动”为主题的卫生与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工学院组织20名大学生到丹凤温馨园养老院进行志愿服务,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美术与设计学院赴丹阳练湖社区开展“三月雷锋行 你我共奉献”志愿服务活动。

音乐学院志愿者前往丹阳市社会福利院,为院内老年人进行音乐表演志愿服务。

据悉,校团委将举办学校首届大学生志愿者文化节,通过雷锋精神宣讲、志愿服务项目申报、“两个计划”培训、志愿文化展演等方式推进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长效化、专业化、品牌化,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来践行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05日

  • 阅读量

  • 供稿

    青发部

  • 文字

    青发部

  • 图片

    新媒体中心

  • 编审

    吴萍、张祺、王子凡、刘子焕、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