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组织专职辅导员到南京师范大学观摩学习“十佳示范班级”风采展评活动

为积极开拓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创新途径,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基层组织建设、学风建设,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2023227日下午,学工处思政科科长孙菲带领各二级学院部分辅导员代表赴南京师范大学观摩学习第十五届“十佳示范班级”风采展评活动。

南京师范大学“十佳示范班级”评建活动始终秉承“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宗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班级建设特色、传承和创新优秀校园文化的舞台。

此次观摩学习,大家深有感悟,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将借鉴学习南京师范大学优秀的管理办法,全面推动我校“三全育人”落实落细,将思想引领和学风建设融入到每一个班级当中,打造严谨朴实、勇于创新、崇德向善、制度完备的先进班级示范集群,努力建设有影响力、有时代感、有活力、有特色的优良班级校园文化新局面。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01日

  • 阅读量

  • 供稿

    何影

  • 文字

    何影

  • 图片

    何影

  • 编审

    陈伟 刘子焕 王子凡 张祺 谈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