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奋斗正青春 点亮新征程 | 我校学生代表参加江苏省学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2023222日,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开幕。240名学代会代表和特邀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具体内容

大会期间,审议通过了《关于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会费交纳规定》,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

我校法政学院行政管理专业2020级李钊雪同学首次作为大会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李钊雪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江苏青年学子,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在理想信念明灯的指引下,我们要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自觉做勇担使命、奋发进取的新时代江苏青年,在未来征程中展现青年担当。

奋斗正青春,点亮新征程!我校学生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省学联、校团委的指导下,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持续深化“我为同学做实事”等品牌活动,在思想引领、权益维护、校园文化、深化改革等方面不懈努力。


  • 更新时间

    2023年02月28日

  • 阅读量

  • 供稿

    校学生会

  • 文字

    校学生会

  • 图片

    校学生会

  • 编审

    陈伟 刘子焕 王子凡 张祺 谈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