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学院开展应急心肺复苏CPR及AED操作技能培训

为提高师生应急救护知识技能,降低意外事故的发生,保障我院秋季体测工作顺利开展,10月19日下午学院邀请了丹阳红十字会的应急救护师魏杰老师对全体体育教师及部分代表开展了心肺复苏CPR和AED操作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讲解与演示的形式进行,主要内容是心肺复苏的操作与AED设备的使用,魏老师在学院何影老师的配合下,按步骤讲解带领大家学习AED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并对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在现场演示环节,魏老师亲自示范、学员实际操作练习,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急救培训为我院即将开展的秋季体质测试提供来有力保障,同时对群名普及救护知识,提升我院师生救护能力,营造“人人学急救 急救为人的良好氛围,”建设平安校园意义深远。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19日

  • 阅读量

  • 供稿

    王箫伟

  • 文字

    王箫伟

  • 图片

    蔡琪 陈治宇

  • 编审

    陈伟 刘子焕 何影 张祺 张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