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信仰公开课开讲啦!—《学习百年党史,争做青年先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同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1日,学院团委邀请江苏团省委青年讲师团徐彦秋教授来我院开设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争做青年先锋》信仰公开课。院系团委负责同志及团学骨干参加了此次课程。

徐彦秋教授通过回顾百年党史,分析当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回答了“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教育的根本问题;通过重要会议、重要事件、重要人物的阐述,让我们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和纯洁的政治品质;并嘱咐我们中北青年一定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通过本次信仰公开课,我院青年再次领悟百年党史的深刻内涵,将个人发展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当中,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13日

  • 阅读量

  • 供稿

    刘子焕

  • 文字

    刘子焕

  • 图片

    段宇雪 陈子悦

  • 编审

    陈伟 刘子焕 何影 张祺 杨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