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教育学习目的。9月29日下午,学院在起凤楼40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一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冷开振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孙老师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要求参与本次会议的学生党员针对学院党建、教育、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自身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发表意见。

来自我院八个系科的学生代表逐一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提出的问题集中几点:学生党员理论学习不足、发展后动力不足、先进性体现不足问题;党员实践活动形式单一问题;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不足问题;学习氛围不足问题;图书馆、教学楼部分设施供不应求和缺少问题;提出的建议主要有:创新党员理论学习的形式;加大党员的思想引领,开展学生党员亮身份活动提高学生党员的引领作用;增加图书储物柜、充电接口数量;教学楼公共区域增加电子挂钟、直饮水设施等。

冷书记在听完所有与会党员的发言后,就一些与学生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要求学工处就会议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相关部门对接,并尽快给出处理意见。最后,冷书记强调广大学生党员应从自身做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各项工作,在同学中树标杆、展风采,在日常生活中规范自己的言行,为了学院的发展多多建言献策。本次座谈会,为同学们搭建了师生面对面沟通的平台,师生公话学院未来,对学院今后的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02日

  • 阅读量

  • 供稿

    吕胜红

  • 文字

    吕胜红

  • 图片

    吕胜红

  • 编审

    陈伟 刘子焕 何影 张祺 陈张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