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9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院系两级学生干部座谈会,全面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想状况,听取学生意见,细化落实各项学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陈伟以及院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系学生干部围绕专业学习、校园管理、生活保障、信息化服务等方面交流了同学们集中反映的问题与建议。冷书记认真听取学生的发言,不时询问细节,作出解答,并表示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与建议学院将会高度重视,尽快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最后冷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学生会能够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务求工作实效,真正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努力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家园。


  • 更新时间

    2022年09月24日

  • 阅读量

  • 供稿

    方亚雯

  • 文字

    方亚雯

  • 图片

    吴凤梅

  • 编审

    陈伟 孙一 何影 张琪 陈亦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