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喜报|我院学生团队在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创响江苏”创业创新大赛镇江市初赛获优秀奖

6月14日下午,根据省厅要求,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创响江苏”创业创新大赛镇江市初赛在镇江市举办。来自我院的“坞”尽其用——移动设备性能拓展领跑者项目团队荣获此次比赛优秀奖! 在此,我们特向获奖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创响江苏”创业创新大赛镇江市初赛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至5月20日报名截止,累计有246个项目报名参赛,经市级初审、省级复审,共有131个项目符合参赛条件。根据市初赛规则及评选标准,经专家逐一评审,选出32个项目参加市初赛路演(其中:主体赛制造业项目10个、服务业项目10个,专项赛青年创意项目6个、乡村振兴项目6个)。

迈向新征程,创业“镇”当时。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坞”尽其用——移动设备性能拓展领跑者项目团队获得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创响江苏”创业创新大赛镇江市初赛优秀奖,在创业路上再次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鼓舞。时代从未停止出题,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懦,进取压倒苟安”。我们期待着更多的中北学子在各自专业的领域发光发热,为学院增光添彩,再创佳绩!


  • 更新时间

    2022年06月15日

  • 阅读量

  • 供稿

    院团委

  • 文字

    院团委

  • 图片

    院团委

  • 编审

    陈伟 孙一 何影 邓佳文 刘若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