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与球共舞,享受精彩”|南师中北第二届排球赛圆满落幕

4月27日下午4点50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扬女排精神,展我辈风采”排球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北苑排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对体育的热爱之情,展现了同学们团结互助、顽强拼搏的精神。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决赛拉开了帷幕。最终进入冠亚军角逐的队伍是信息系和经管系,进入季军角逐的队伍是公管系和工学系。在这最后的两场比赛中,每位运动员都拼尽了全力,现场也十分激烈,他们完美配合,摔倒了就站起来,失误了就互相鼓励。在他们的眼中,无论多么困难的球,去追的理由只有一个:因为球还没有落地!无论处于何等劣势,继续战斗的理由只有一个:因为还没有输!

决赛的余温还未散去,本次排球赛决赛颁奖仪式正式开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名。恭喜信息系获得了冠军,经管系获得了亚军,公管系获得了季军!本次比赛充分发扬了运动员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互相学习,也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

至此,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扬女排精神,展我辈风采”排球比赛圆满落幕。数天来,整个赛场都充满着高涨的竞技激情。球员们每得一分时,那欢呼雀跃声还回荡在我们的耳畔,每失一分球时,那相互鼓勋、毫不气馁的场面还浮现在我们的眼前,他们为了集体荣誉表现出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意识,无不让我们深受触动!同时,他们对待比赛的热情也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真切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和排球的精神。

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没味的。你可以胜利,也可以失败,但你不能碌碌无为。愿同学们都可以找到自己愿意做的事情,为这美好的青春再添华彩! 



  • 更新时间

    2022年04月28日

  • 阅读量

  • 供稿

    丁项荣

  • 文字

    丁项荣

  • 图片

    赵子墨 王子悦

  • 编审

    陈伟 孙一 何影 邓佳文 刘若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