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无偿献血活动顺利进行
更新时间:2021-12-27 20:48:27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5日到12月26日,共青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委员会在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以“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每颗心,请加入无偿献血行列中来”为主题的为期两天的无偿献血活动。

在此次献血活动中,全体成员全程佩戴口罩,严格贯彻学院防疫要求,也可以看出同学们对学院要求的高度配合,和对个人文明的高度自觉。在献血结束后,献血站还给成功献血的同学们赠送了Hello KT提手直身真空保温杯一只、奥利奥饼干一盒和关爱保险一份。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今日的献血,是为了来日拯救更多的人。献出自己一份爱心,送给他人一份温暖。

据专家表示,献血可以提高我们的造血功能,可以促进我们的新陈代谢,可以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出现,所以献血不仅仅对他人有好处,对我们自己也有好处。但是并不代表就可以随意去献血,要保证自己身体健康才可以,伤害自己来帮助他人的行为是不提倡的。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无偿献血活动共有940名师生参加,献血总量近28000ml,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对无偿献血活动的踊跃参与体现了当代青年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更体现出同学们对社会活动的热心。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爱心,也给了同学们一个无私奉献的机会。


【中北学院 新媒体中心】

文案:肖玉洁

摄影:新媒体中心拍摄中心

责编:陈伟 孙一 何影 邓佳文 吴萍


  • 更新时间

    2021年12月27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