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院第五届公寓文化节圆满闭幕
更新时间:2021-12-20 20:38:20    浏览次数: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五届公寓文化节于2021年12月19日下午两点到晚上八点在南苑操场隆重举行,本次文化节共分为两部分,一是四项子活动:叠军被、抛水瓶、夹纸竞走和优秀寝室比拼;二是龙湖社区文艺汇演。

文化节开始之际,同学们齐聚操场参与活动:叠军被让同学们体验了一把军人们的严格;抛水瓶考验了大家的默契度;夹纸竞走考验了同学们的技巧性应对技能,而优秀寝室的比拼更是对同学们日常的检验。参与活动不仅趣味满满,丰厚的奖品也让大家对项目跃跃欲试。

六点准时开始的公寓文化节文艺汇演,在富有节奏的鼓点和铜锣的配合下拉开序幕,富有创意的节目引得同学们连连叫好。一声唢呐惊天,掀起台下一片波澜;国家反诈中心告诉您,要想不生气请别被诈骗;应该趁着《我还年轻》,说走就走;一曲《稻香》引得情丝婉转,思乡情绪又浮上心头;来一场属于广场舞的舞会,和《酒醉的蝴蝶》一起共舞......

公寓文化节不仅仅是面向学生,学生公寓的宿管阿姨们,食堂的掌勺叔叔和阿姨们也参与其中。北苑和南苑的阿姨们更是穿上“战袍”为同学们带来了激情澎湃的舞蹈,南苑张阿姨一首《呼伦牧歌》引来同学们的高呼,果然高手在民间,寒冷的夜晚大家也依旧热情高昂。

这次公寓文化节还设定一个特殊的节目--为10位幸运的射手座同学庆生,希望南师中北的所有老师、同学、后勤工作人员们都能“和所有的烦恼说拜拜,对所有的快乐say hi hi ”。

这是一场盛大的晚会,地上的人儿热情洋溢。此次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五届公寓文化节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但这并不是结束,一切都是未完待续,让我们加载好运迎接十二月的奇迹,共建温馨和谐的公寓环境。


【中北学院 新媒体中心】


  • 更新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