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 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1-12-13 22:55:13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2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展。本次大会共计十二项议程,应到代表人数230人,因病、因事请假1人,实到代表人数229人,超过应到代表人数的2/3,符合大会要求,本次大会可以正式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岳嵩,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陈伟,学工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孙一,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刘子焕,各系科分团委书记,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胡丹丹以及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闯。



本次大会,各兄弟院校也纷纷寄来贺信,他们是:南京师范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无锡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本次会议在全体同学们齐唱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岳嵩老师对本次会议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就做好新时代的学院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如下建议:作为学生代表,要紧跟时代要求,引领学生成长,提高大学贡献度;要践行服务宗旨,务求工作实效,提高同学满意度;要坚持从严治会,纵深推进改革,提高社会美誉度。岳书记也表示新时代学生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有可为!希望学生代表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谆谆教诲和对学生会的指示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实现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在投身强国伟业的生动实践中绽放青春!

大会中,作为兄弟院校,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的学生会执行主席胡丹丹发言,她肯定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生会这一年来取得的进步,也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为学生会组织的发展带来新气象和新动力。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一起拥有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

青年是未来的主力军,国家的发展进步离不开青年的奋斗。在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闯同学作《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中,他指出我院学生会在院党委和院团委的领导下,在老师同学们的支持下取得了各方面的发展,成功组织了“同曦杯”篮球赛、趣味运动会、“龙湖夜市”、“草地音乐节”等校园活动。同时也提出新一届学生会将会更加合理有效地开展今后的工作,深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构建“区域领先、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自觉把个人的前途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立鸿鹄志,做奋斗着;围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搭建广大学生与学校沟通反馈的桥梁纽带;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各位代表以“鼓掌通过”形式对工作报告予以审议并举手表决。

耀今震古,任重道远。在筹备委员会代表潘顺立同学作《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报告》中,他指出提案工作一直是我院学生代表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代会代表履行职责的重要内容。本次共收到提案230份,其中有效提案230份,学院会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进行实际解决,为满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而不断努力。各位代表以“鼓掌通过”形式对工作报告予以审议并举手表决。

会议将终,在学生工作处李梦雅老师的主持下,选举工作公正有序地进行着,彰显了当代青年强烈的责任感。

在短暂的投票环节及爱国的电影短片结束后,大会播放了《告别与告白》的短片,视频中记录了我院学生与家长开学时的分别场景,一句句“我爱你”催人泪下,在座的同学们都深受感动。

发奋图强,成才不负青云志;继往开来,报国常怀赤子心。筹备委员会代表吕胜红同学向广大青年宣读了倡议书。她倡议,希望当代学子能够勇担青年责任,树立“勇担当,敢为先”的青春担当;追求科学精神,增强“强本领,阔视野”的进取心;聚合青春朝气,践行青春使命,携手共筑美好校园,共创伟大的中国梦!

经过大会监计票工作人员紧张而有序的工作,大会已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学生委员会委员,他们是:潘顺立、曹旭、栾琢玉、刘禧龙、唐博文、费琳涵、陈柯杉、王新浦、孙源、肖健源、李亚鑫,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本次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圆满落幕。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一定会秉承传统,勇于创新、锐意进取,让我们以昂扬的斗志、周密的筹划、扎实的学习来描绘我们未来的人生画卷!用心做事、创新发展,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和任务而努力奋斗!“当代青年多壮志,今朝学士尽英才。”让我们用青春、智慧和汗水谱写我院学生会工作更加辉煌的明天!



【中北学院 新媒体中心】


  • 更新时间

    2021年12月13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