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1-12-12 21:29:12    浏览次数: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12月11日下午4点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工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孙一,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刘子焕及各系科学生代表团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筹备委员会秘书长孙一老师上台宣读《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内容主要包括制定大会的主要任务、成立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和关于大会的选举工作等几方面内容。

随后,由代表筹备委员会会务小组费琳涵同学上台宣读《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主席团名单》。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孙一、副秘书长刘子焕。主席团名单:万洁、王世洋、王召锋、朱佳婷、刘闯、杨甦祺、邹友圣、单莹莹、赵雨悦、姚婉珍、陶三妹、黄淑珩、蔺永彪。在全体代表的审议表决下鼓掌通过。

由代表筹备委员会选举小组曹旭同学上台宣读《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在全体代表的审议表决下鼓掌通过。

由代表筹备委员会选举小组倪博文同学上台宣读《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在全体代表的审议表决下鼓掌通过。

由代表筹备委员会资格审查小组许帅杰同学上台宣读《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其中,出席本次大会的有230名学生代表。经审查,他们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的要求保持一致,政治立场坚定;自觉遵守国家法令、学校规章制度和党团纪律,自觉履行党员、团员义务;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能够反映广大青年学生的意见和要求,具有广泛的代表性。符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南京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以及院团委的相关规定。

随后,主持人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联合会委员候选人。他们分别是音乐系的王新浦、信息系的王心怡、美术系的孙源、信息系的李旭彤、信息系的李亚鑫、经管系的李淑慧、工学系的刘禧龙、人文系的陈柯杉、外语系的肖健源、人文系的费琳涵、公管系的唐博文、经管系的栾琢玉、人文系的曹旭和公管系的潘顺立。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小组会议议程》在全体代表的审议表决下鼓掌通过。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议程》在全体代表的审议表决下鼓掌通过。

最后,由代表筹备委员会周叶同学上台宣读《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注意事项》,为正式会议的召开进行了进一步的规范,明确了目的,指明了方向。

晚上19时,各系科代表团于各代表团分会场开展小组讨论。本着"公平公正,民主公开"的原则,针对学代会介绍与会人员、分组情况、提案报告、大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四项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审议。




此次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的顺利召开,对学生提升道德素养,增强协调沟通能力,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加强民主管理能力有着深远影响。让我们共同期待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的举行! 


【中北学院 新媒体中心】


  • 更新时间

    2021年12月12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