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中北零距离   领导接待日
更新时间:2021-12-02 15:02:02    浏览次数:

122日下午三点半,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在我院一号宿舍一楼党团活动中心顺利开展。出席本次座谈活动的领导有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岳嵩,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陈伟,学工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孙一,学工处副处长贾成俊,各系科学生代表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交谈活动以冬天的第一杯奶茶开始,现场氛围十分轻松。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岳嵩便对前来提出问题的十位学生代表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谈,对南师中北进行相关政策管理上的调整,一起让南师中北迈上新台阶。

在此次交谈活动中,学院领导们分别与在场的所有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也都耐心地听取并回复了学生代表们所反映的在生活以及学习中的各类问题。各系科学生代表结合系科的学生特点和需求就后勤保障、教学管理、医保工作、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对以上提出问题并提出建议的学生代表们表示感谢。在他看来,只有沟通渠道多,解决问题的效率才会高,我们学院日后将会致力于工作机制的调整,加强对学院的各方管理。在本次学院领导接待日活动中,学院各领导们耐心地回复了学生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着重强调了要加强对学生的权益维护,会尽快在学院确立相关权益维护机制。同时也会尽快召开部门会议,共同构建南师中北美好的明天!


【中北学院 新媒体中心】



  • 更新时间

    2021年12月02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