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新生篮球赛
更新时间:2021-11-09 11:52:09    浏览次数:

赛事公告

开学近一个月,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促进各系科交流,推动新生之间的友谊,在进行了两场小组赛后, 一场小组赛于11月9日举行。

 

第一组比赛

本次比赛在南苑篮球场举行,分为A、B两组。第一组比赛,1号场地外语系对战音乐系,2号场地公管系对战经管系,两组同时开赛。外语系和音乐系势均力敌,公管系运动员全场手感火热,经管系各个球员之间有着默契的配合。上半场外语系利用独特的战术反超比分,音乐系在加赛环节狂揽五分,公管系与经管系比赛双方球员全力以赴,越战越勇。各系篮球队为为大家带来了十分精彩的篮球赛。最终,外语系险胜音乐系,经管系战胜公管系。

第二组比赛

第二组比赛,1号场地工学系对战人文系,2号场地信息系对战美术系。比赛开始,工学系连连突破上分,迅速拉开比分,比赛接近尾声,双方充分展现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信息系对战美术系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积极防守,积极进攻在朋友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啊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最终信息系战胜美术系。

赛后总结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篮球赛小组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接下来将举行交叉赛,之后的比赛更加精彩紧张。本次篮球赛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校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小组照片集锦


【中北学院 新媒体中心】






        



  • 更新时间

    2021年11月09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