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2021年第20届“新人杯”全国大学生室内设计竞赛颁奖典礼
更新时间:2021-11-05 13:26:05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7日,应CIID中室学室内建筑师中心邀请,获奖学生及指导老师前往甘肃省敦煌市参加2021年第20届”新人杯“全国大学生室内设计竞赛颁奖典礼。

在此次竞赛中我校共获得五个奖项,其中学生类奖项三个,分别为一个三等奖,两个鼓励奖。其中曹颖、郭艳、李虹肖、李月如四位学生的作品“馥生”获得三等;金益震、王良艳、华梦婷、蒋心怡四位同学的作品“芳墨﹡印象”与陈慧婷、解舒婷、王梦瑶、闵娴四位同学的作品“新艳奇风味餐厅”分别获得鼓励奖;此外黄艳丽老师还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新人杯”全国大学生室内设计竞赛创办于2001年,是中国最早、唯一针对在校学生的室内设计专项奖,旨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全国性、鼓励创新的创作平台,提升创作水平,协助中国室内设计界培养未来新生代设计师。此次设计竞赛主题为“餐饮空间设计”,通过设定课题背景和平面图,激发学生对于餐饮类空间设计、思考和创新能力的提升。颁奖典礼上,作为本届竞赛的出题人和评委,上瑞元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设计总监范日桥先生也对本次比赛中优秀作品、组织高校及指导教师给予肯定。同时他鼓励学生再接再厉,大胆创新,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设计出优秀的作品。


【中北学院 新媒体中心】

 



  • 更新时间

    2021年11月05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