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喜报:我院学生在2020年江苏省战“疫”云讲演评比中获“优秀作品奖”
更新时间:2021-09-08 19:25:08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团中央号召,落实团省委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引导全院青年师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我院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江苏省“信仰公开课”省级示范课及“战‘疫’云讲演”作品评选系列活动。我院八个系科分团委,160多个团支部,7200多名团员参与了本次活动。通过团委青年视角,利用图文、短视频等方式拍摄制作讲演视频作品,展现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所见所闻。

在此次战“疫”云讲演比赛中,我院18级音乐系学子邱正同学的作品《穹顶之下》在2020年江苏省战“疫”云讲演评比中获“优秀作品奖”。他的作品积极传播疫情防控期间的正能量,刻画国家力量,展现青年担当,树立起疫情防控的榜样。

穹顶之下,众志成城,共赴一线,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邱正同学用最真实的笔墨,带我们走近他所感受的抗疫故事。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在疫情来势汹汹的档口,全国各省市从中央到基层全都拧成一股绳,集中力量办大事。在这一场战“疫”中,我们也看到了青年人的力量,他们不负国之所托,化作抗疫“战士”奔赴前线,有使命有担当,他们在疫情面前,展现了强劲的青春力量,成为“最美逆行者”。

此次2020年江苏省“信仰公开课”省级示范课及“战‘疫’云讲演”系列活动的展开,弘扬了国家力量,展现了青年的爱国精神,引导高校青年学生讲好自己的抗疫先锋故事,向英雄致敬,向榜样学习,坚定心中信仰。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意义非凡,影响深远。


【中北学院 新媒体中心】


  • 更新时间

    2021年09月08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