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协力抗洪,中北有你
更新时间:2021-08-12 16:17:12    浏览次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河南抗洪的真实写照。值此抗洪救灾的关键时刻,中北学子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积极奔赴抗洪一线,用使命与担当、辛劳与汗水展示着当代青年的青春风貌,这些同学是中北的骄傲和榜样!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委员会、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生会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你们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学院也时刻关心着这批作为志愿者活跃在抗洪一线的同学们。学院不仅在线上远程与这些同学交流,时刻关心他们的身体心理状况,还为他们寄去了慰问品,鼓励他们以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再接再厉。同学们收到物资后不约而同地表示出惊喜、意外与感动。

非常感谢学校寄给我们的物资,虽然学校远在江苏,离河南很远,但是学院却和学生的心离得很近。学校也是我们坚强的后盾,非常感谢学校。

——音乐系张美洋

学院的举动很暖心,我们自愿参与到河南省的抗洪救灾中,我们做的是一些很小的事情,身为党员,身为河南人的我认为这是自己分内的事情,但学院得知后,给我们在此次事件中担当志愿者的同学们寄来物品,很暖心,同时也给我带来了巨大鼓励。

——经管系葛馨蔚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面对无情的自然灾害,河南人民团结一心,守望相助。我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参与暴雨后救援的志愿活动,加入抗洪救灾志愿者,为自己的家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感谢学院以及老师们的关注和关心,为我们寄来物资,让我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真情关怀,我会永远记得这份温暖。

——人文系郭小青

常言道,多难兴邦。天灾之下,人性的闪光才愈发耀眼。所谓“中华儿女”,从来不只是一句虚言。在这抗洪救灾的关键时刻,中北学子与学院一同挺身而出,向受灾民众伸出援助之手。致敬,向着我们可爱的中北同学们!

同学们,请记住——当你在前线奋斗时,学院没有忘记你们。你们永远是中北大家庭中的一员!



【中北学院 新媒体中心】


  • 更新时间

    2021年08月12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