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喜报| 信息系学子在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赛事简介

为提升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推动5G人才培养服务产业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群承办,北方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协办。

大赛开始

本次竞赛围绕5G网络技术,5G基站技术,5G无线网络基础等方面进行学习,帮助学生去了解5G对现在产业、科技、生活产生的重要作用,拉近学生与社会的距离。2021年6月24日至25日,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隆重举行。

荣获佳绩

经过近两个月的积极准备和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在2021年5月9日省赛中,我系学子获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5项。获一等奖的8组同学中有六组同学参加了全国大赛,其中皇天宇和李梦琪、陈佳佳和黄静静两组在王春柳和关静老师的带领下,于6月24日到达北方工业大学参加线下比赛,其余同学参加全国赛线上比赛,这6组同学均获得全国总决赛的优秀奖。

赛后感悟

此次大赛展现了我系学子深厚的理论基础、系统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实践能力,期待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技术竞赛活动中来,提升自己的创新和实践能力!

 

【中北学院 新媒体中心】



  • 更新时间

    2021年11月05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