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我院学子赴诺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为优化校企合作,促进学生与企业深入交流,121日下午,我院就业办陆层层老师、经管系芮锦绣老师和信息系王志超老师带领我院信息系、经管系学子赴诺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诺得物流股份有限企业文化和办公环境,公司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子公司江苏斯诺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结束后,诺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公司总部人事经理吕珺、仁义公司副总经理张恒、斯诺物联人事王雯分别从公司发展、经营范围、人才发展战略介绍了总公司和子公司。

为了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子公司总经理孙驰、诺得物流副总裁吕斌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诺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国荣对我院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以自己为例,用自己的个人工作经历和职业生涯激励同学们拼搏奋斗。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校企双方合作的沟通交流,为后续人才合作培养长效机制的建立,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北学院 新媒体中心】



  • 更新时间

    2021年12月02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