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三创街区” 引领创业之路|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0年学生创业团队入驻创业街区仪式
更新时间:2020-11-26 10:16:26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5日下午2点,丹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捷,丹阳市副市长王强,丹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颜卫军等丹阳市领导在中北学院院长常青,党委书记岳嵩,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副院长张进明的陪同下在参观了中北学院“三创街区”并参加“丹阳市青年创业者联盟”揭牌仪式。

入驻“三创”街区的团队是丹阳市觅境旅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镇江市匠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汉域云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镇江伟程跑腿有限公司、丹阳益晟服务中心。丹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颜卫军和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党委书记岳嵩为入驻团队颁发了钥匙,恭喜他们正式在创业街区留下了自己创业团队的名字。

随后各领导到各店铺参观,企业负责人为领导们详细介绍了主要项目以及衍生产品。其中涉及了火箭模型、手机壳、印章、书签、盆栽和各类扶贫助农产品,都极具代表性和象征意义,融合了创作者的智慧和心血,是创业项目的精髓。

为迎合当下网络飞速发展的潮流形式,“三创街区”还为各团队提供了直播间,里面有专业的设备和负责人员,旨在为大家的大创项目进行更好的宣传与推广,有利于走上更大更广的平台。

接着丹阳市副市长王强和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院长常青在新媒体中心共同为“丹阳市青年创业者联盟”揭牌,并在镜头前合影留念。

学院大力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为有想法有能力的年轻人提供展示平台,不仅组织了各种创业型比赛,还特意为他们打造了“三创街区”项目。本次领导前来参观的目地除了实地考察之外,更多的也是对大家工作的认可与支持,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在创业的领域可以越走越远,有所收获。

青年学生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是创新创业的有生力量,丹阳市政府与学院大力支持并鼓励青年创客们自发携手成立众创空间,筑梦青春,创享未来。特此恭喜以上的五个团队入驻“三创”街区,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中北学院 新媒体中心】


  • 更新时间

    2020年11月26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