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美术系“一间”线上画廊创业团队代表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参加镇江市青年创业大赛获优胜奖
更新时间:2019-08-09 17:55:09    浏览次数:

86-88日,以“携手双创新时代 共谱青春新篇章”为主题的2019镇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暨“镇江农商银行杯”第五届镇江市青年创新创业节在江苏睿泰数字产业园举办。我校美术系学生创业团队——“一间”线上画廊代表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参赛并取得优胜奖。

“一间团队”线上画廊创业团队成员有任皓雪、金婷婷、张昕玥、贾鹭怿、李昭楠、陈傲梅,其中金婷婷、张昕玥代表团队前往镇江参赛。大赛由镇江市台办、市港澳办、开发区联合委员会、人才领导小组联合举办。包含了来自镇港澳台的32个创业共160余人。

“一间”线上画廊创业团队在比赛期间过五关斩六将,在半决赛中获得小组第一的好成绩,并且为唯一一个进入决赛的学生团队。在87号的座谈会中,团队成员代表镇江创业青年发言讲话。

大赛历经五届发展,规模越来越大,影响越来越广。本届大赛以“携手双创新时代 共谱青春新篇章”为主题,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将有力促进镇港澳台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深化和蓬勃发展,将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敢为人先、勇立潮头、追逐梦想、建功立业。

 

【中北学院 新媒体中心】


  • 更新时间

    2019年08月09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