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进入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音乐类竞赛决赛
更新时间:2019-08-24 20:08:24    浏览次数:

       2019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音乐类竞赛近日公布了正式进入决赛作品的名单,参赛队伍来自包括全国九大音乐学院及众多原211、985大学在内的几十所高校,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共有3支队伍成功闯入了计算机音乐创作类组的全国总决赛。

       三支队伍的参赛作品来自音乐系数码音乐专业方向的三位同学,他们分别是:刘恩泽《湄澜金旺》,许泽通《徵筝》,王兴才《塞尘》 。

       音乐系三支队伍在马小歌老师、朱鑫磊老师、蔡颖老师的带领下将于08月23日至08月27日在浙江音乐学院进行决赛答辩。

       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计算机音乐创作类、数媒微电影类”现场决赛将于08月23日至08月27日在浙江音乐学院举行,历时5天,是我国大陆目前唯一面向大学生的国字号赛事。

       中国大学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已经举办11届52场赛事,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以提高综合素质,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社会就业需要、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中北学院    新媒体中心)


  • 更新时间

    2019年08月24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