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挑战杯"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强势来袭
更新时间:2019-05-25 22:01:25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5日上午,第十六届"瑞华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京农业大学正式展开。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省125所高校的640支学生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省98所高校的321支学生团队参加决赛。入围此次"挑战杯"决赛的还有我院的两个参赛作品,它们分别是:"不能忘却的记忆"基于集体记忆视角的南京大屠杀公祭文化传播路径探析调研报告、绿色可持续发展背景下快递垃圾的回收以南京高校圈为例。

今明两天内,大赛组委会评委会将选出作品参与"挑战杯"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的参赛作品涵盖了机械与控制、信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哲学与社会科学等多个领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创新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契合了大赛"青春迎挑战 建功高质量"的主题。

作为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它极大地促进了高校对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深化了各高校的素质教育,推动社会的进一步发展。



  • 更新时间

    2019年05月25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