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关于开展2018年我院学生创业情况调查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03-22 13:50:22    浏览次数:


系科

促进青年创业是高校共青团服务党政大局、服务改革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工作内容。共青团江苏省委建设打造了一批便利化、开放式、多功能的带有公益性质的团属青创空间,专门面向在宁高校创业大学生,在创业场地提供、创业能力培养、项目孵化、资金奖励、金融支持、导师指导、行政审批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优惠服务。为进一步做好现有团属青创空间与大学生创业项目对接,更好地促进创业项目培育、孵化和发展,推进我院的创业工作,现开展我大学生创业情况调查。内容如下:

1.调查对象。本次调查的高校创业人群,包括已经创业或有创业意愿的毕业2年以内的大学生2012级和2013级学生和在校大学生。

2.项目类别。调查项目包括3类,一是已经创业的项目,项目可以是在校内创业的项目,也可以是在校外创业的项目;二是目前正在孵化培育期的项目,即项目已进入创业园进行孵化培育的项目;三是已有比较成熟的项目计划书、拟于近期(1年之内)投入创业的项目。

3.工作要求。请各系科对本次调查工作给予重视,组织专门工作力量,开展一次本系科毕业2年内大学生和在校大学生创业情况摸底排查。在摸底排查基础上,请认真填写《中北学院大学生创业情况调查表》(附件1),于330日(周)前报团委,如果排查后,系科没有符合要求的创业项目,也请告知。

团委联系人:高萌;电话:025-87721083

附件1:南京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情况调查表


共青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委员会

2018322


附件1

中北学院大学生创业情况调查表


系科名称:联系人姓名:办公电话:手机:

项目

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

所在地

负责人

姓名

已毕业/在校生

手机号码

备注

已经创业项目

 

 

 

 

 

 

 

 

 

 






















正在培育孵化项目

 

 

 

 

 

 

 

 

 

 

 





























已有成熟计划拟近期创业的项目

 

 

 

 

 

 

 

 

——

 

 

 

 



——







——







——







——







——







——





 


  • 更新时间

    2018年03月22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