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中北学子志愿服务助力丹阳“两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1-01-17 15:24:17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1日至15日,丹阳市政府召开 “两会”。我院110名志愿者积极参与了“两会”的会务志愿服务工作,我院志愿者秉承着服务与建设当地的理念,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冬日里的“两会”传递中北学子青春的温暖。

尽管正值“考试周”,我院同学合理安排空余时间,踊跃报名此次“两会”志愿服务,先后有600余名同学报名,最后经过层层筛选,由110名学子组成了今年的“两会”志愿服务队。

大会前期,学院团委组织我院志愿者配合丹阳团市委的相关工作要求,开展了疫情防控、服务要求等各项工作培训,并为参与的志愿者进行核酸检测。在培训期间,我院同学们为能做好“两会”合格的志愿者,全程积极配合、认真学习。

大会期间,我院志愿者到会场后迅速进入服务状态,志愿者们统一着装、佩戴工作证,根据会前的培训要求,规范有序开展会场服务工作,他们以认真的工作态度,为两会提供文明接待和优质会场服务,充分展现了我院志愿者积极参与、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志愿服务活动也是大学校园文化精神的重要载体,我院始终积极引导青年学生,鼓励他们勇于担当,敢于奉献。大学生是未来社会主义建设的主力军,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发展的重要标志。组织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能够加深青年学生对社会的了解,还能为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制定合理的发展目标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志愿服务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在校内外积极开展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活动,大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扩大志愿服务工作的影响力,希望有更多的青年加入到志愿者行列,用奋发向上的精神书写无悔的青春,用青春的梦想编织青年的责任,传承中华民族的奉献使命,体现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中北学院 新媒体中心】



  • 更新时间

    2021年01月17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