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蒲川乡户蚌小学举行爱心基金发放仪式
更新时间:2020-10-27 09:28:27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爱心基金首次发放仪式在腾冲市蒲川乡户蚌小学举行。14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领取到了爱心资助金。

发放仪式由该项目地委托负责人——户蚌小学鲁易兴老师主持。首先鲁老师介绍了该项目资金的来源,筹备过程和实施办法,接着,把来自南京师范学院中北学院校团委的老师们结对资助的14000元助学金发到14位家长手中,另有14000元将作为奖学金陆续发放给成绩优异且家庭困难的学生,随后所有受助学生及家长一起合影,仪式在充满感激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资助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师生及家长的肯定与支持,旨在奖励优秀的学生,让他们树立信心,更加努力学习。希望师生以此为动力,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家长和孩子们都表示衷心感谢江苏老师们的爱心举动,表示将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来感恩于曾经帮助自己的人,感恩于社会。

【中北学院 新媒体中心】


  • 更新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