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七彩志愿服务项目评审会取得圆满成功
更新时间:2018-03-15 20:20:15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4日,中北学院七彩志愿服务项目评审会在新北教学楼120教室成功举行。中北学院学工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薛晶晶老师,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居丽老师,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郝臻威老师,团委副书记刘子焕老师以及各系科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基地志愿者代表、青协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奉献、有爱、互助、进步"为宗旨,引导全院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奉献中求进步,在实践中显担当。各系科学生代表分为10组对志愿服务项目分别展示。关爱老年人、陪伴残障儿童的项目,无疑是青年学子践行老有所养、幼有所依的承诺;法律援助、陪伴阅读,是当代大学生学有所用的最好呈现。暖心的服务记录短视频和精心准备的PPT项目介绍,百花齐放,各显风采。

服务他人,收获真情的青年志愿活动是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勇担历史重任的必要课题。在未来的志愿服务路途上中北学子会再接再厉,越行越远。





  • 更新时间

    2018年03月15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