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实践
校园招聘 面向未来 ——镇江专场校园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0-10-29 16:29:29    浏览次数:

秋风不燥,初冬未寒,2020年10月28日下午我院在昭明大道两侧举行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镇江专场校园招聘会”。镇江和丹阳各级领导莅临指导本次招聘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镇江人才中心副主任张洪喜,丹阳人社局副局长、人才中心主任唐辉,镇江人才中心大学生部部长严晋,丹阳人才中心副主任朱彤,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党委书记岳嵩、党委副书记冷开振。

 为充分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此次招聘通过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就业创业网、微信公众号等各种途径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我院学生亦积极踊跃参加,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寻找合适的就业去向。

本次招聘会,共有133家企业单位前来参加,提供558个职位,需求数高达5618人次。其中包括培训教育、物业服务、电子科技、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眼视光学等行业领域,招聘岗位与我校专业对口,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武部联合丹阳市征兵办公室为本次招聘会提供了一个特殊的展位,旨在面向在校大学生以及应届毕业生开展征兵招“聘”工作。现场有丹阳市人武部干部及我院退伍复学学生为大家介绍相关征兵优待政策,同时分享军旅生活、传递军人精神。此外,还有我院国防军事教育协会同学为大家现场讲解武器模型参数、演示武器模型操作。我院学子对此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积极性。

各类专业人士会为学生们对就业问题产生的疑难杂惑进行一一解答,并以投影的模式为大家展示优秀的简历模板,为求职者拿到步入社会的第一块敲门砖,为大四学子明确发展目标,指引前进方向。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氛围热烈,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们都兴致勃勃地穿梭于摊位之间。五颜六色的海报,各式各样的展架,排列整齐的的易拉宝都让大家觉得新奇有意思。暖暖的阳光洒在肩头,每个人都抱着对未来前途的憧憬,对美好生活希冀,勇往无前地探索着新的领域。

至此,衷心的感谢所有企业单位对本次招聘会的大力支持,也祝愿我院2021届毕业生可以心想事成,前程似景,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争取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双丰收局面!

【中北学院 新媒体中心】


  • 更新时间

    2020年10月29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