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实践
喜报:我院在2020年镇江市大学生 志愿者暑期“三下乡”“返家乡” 社会实践项目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
更新时间:2020-10-06 11:37:06    浏览次数:

优秀团队

院党工:

“‘往无前守初心,逆行先锋展英姿”——江苏省最美逆行者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专访实践团队

外语系:

家乡魅力长驻 景区重注活力”——“美丽中国之寻找家乡之美调研实践团

公管系: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法援在行动暑期实践小分队

人文系:

一心一意,亿人抗疫暑期社会实践

经管系:

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关联性探索与调研小队

部分获奖团队介绍

院党工:“‘往无前守初心,逆行先锋展英姿”——江苏省最美逆行者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专访实践团队

该团队实践活动获扬子晚报宣传报道,相关报道于817扬子晚报网扬子扬眼APP”同时发布,题为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组织开展江苏省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专项访谈活动,并获得了一定程度的社会关注。

该团队社会实践工作严谨、记录详实。撰写七万六千余字实践报告;记录200张左右采访照、采访对象照、工作照等;剪辑16分钟各地采访汇总视频;人员信息表、知情同意书、注意事项、流程介绍、文案样例书、新闻稿等规范性文件达12份,切实做到内容真实、工作留痕。


公管系: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法援在行动暑期实践小分队

该小分队第一小队4名队员前往镇江、徐州等地走进社区开展普法宣传,为老年人开展普法讲座;第二小队2名队员赶赴家乡法院、检察院实务实习,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意识,成为一个有能力有理想的法律人;第三小队7名队员紧跟潮流,采用摆地摊的形式利用法律知识为市民平时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第四小队3名队员在丹阳地区与省丹中学子一起参与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帮助疫情后期的残疾人脱贫攻坚。

通过本次暑期实践,该小分队获得了社会与单位的广泛好评。徐州市工业园区以信件的形式寄予了肯定,各地普法宣讲被镇江日报、扬州日报、泰州兴化日报进行了宣传报导,在数字报刊和纸质上面都有记载。实习结束后,队员高二伟被长垣市人民法院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工作开展的有效性。队员王子健同学积极锻炼技能,认真工作,获得了宿迁市团委颁发的优秀见习生荣誉证书。

先进个人

在本次评选表彰中,我院不仅仅荣获优秀团队奖项,我院优秀学子还获得了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获奖名单如下:

人文系:孔昕怡

信息系:陈致允

公管系:许陈艺、邵雨生、王世洋、邹友圣

工学系:刘思娜

外语系:程子寒

经管系:尹钰婷

音乐系:邱正


[中北学院 新媒体中心]




  • 更新时间

    2020年10月06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