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实践
关于做好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18年大学生寒假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及评比的通知




系科分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高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学院在2018年寒假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暖度寒假"为主题的大学生寒假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团员青年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活动开展情况受到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和一致好评。根据工作安排,为及时总结活动经验,宣传活动成果,现将报送2018大学生寒假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及评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千村(社区)千访"活动总结(39日前)

全体学生干部上交千村(社区)千访"活动总结电子稿(1500-2000)以及1-2张访谈时的图片,发送到团委邮箱。学院学生干部以协会为单位上交,系科学生干部以系科为单位上交。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材料(312日前)

学院及各系科党工部上交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讲材料,发送到团委邮箱。

(三)感恩母校,助力圆梦"2018年寒假招生宣传活动总结(312日前)

需完成总结表(包括:图片、视频、宣传PPT、母校中学基本情况及反馈建议等),请在2018228日前以压缩包形式(文件名:系科+名字)发送至邮箱:nszbzsb@163.com

"我的暖冬故事"分享交流会(315日前)

1. 系科分团委指导各团支部以主题团日活动形式,组织全班同学开展一次"我的暖冬故事"分享交流会;

2. 择优推荐2-3个最佳"暖冬记录"参加学院十大优秀"暖冬记录"评选。推荐最佳"暖冬记录"材料包括:附件表格2-3长度适中、图文并茂的微信文案,像素较高、重点突出的相关图片(原则上58张),31517点前发送至团委邮箱

)评选学院优秀"暖冬记录"323日前)

学院团委对各系科推荐的"暖冬记录"进行集中评比并展示,并通过微信、微博、网站进行宣传报道。优秀"暖冬记录"评比的具体方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博学·善思"网络公开课学习心得体会(3.15日前)

系科从学生听取的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精品课后撰写的学习新得体会,挑选10篇优秀心得报送学院团委,发送到团委邮箱,学院团委将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分享。

人:薛晶晶87720937.

团委邮箱:zbxytw@qq.com.

(七)大学生寒假教育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评比

学院团委将根据各系科在寒假教育实践活动中的组织、开展情况和实效,评出3个优秀组织奖予以表彰。


附件:1校优秀"暖冬记录"推荐表.

     2、"感恩母校,助力圆梦"学子母校行招生宣

传活动总结表



共青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委员会

2018225

附件1

_______________系科院优秀"暖冬记录"推荐表


"暖冬记录"类型(在相应括号里打""

A: "传递正能量"关爱服务 );

B: "亲情·师生情"情感交流活动(  

C: "改革开放四十年新变化"  );

D: "品味传统文化"  

主题或题目

 

展示人数

 

展示形式

 

展示人

 

 

姓名

(第一负责人

联系方式

 

年级


 


"暖冬记录"内容概要

300字以内)

 

注:"主题或题目"用一句话凝练或概括所展示的"暖冬记录"的主要内容;"展示形式"可为ppt讲述播放视频;电子相册讲述


附件2

"感恩母校,助力圆梦"学子母校行招生宣传活动总结表

姓名

 

系科

 

专业

 

年级

 

性别

 

学号

 

Q Q

 

手机

号码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

 

宣传学校

 

活动形式


参与人员


活动反馈

可另附

备注:

 


  • 更新时间

    2018年02月26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