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关于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做好2021届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6-04 11:32:04    浏览次数:

各系科:

根据团中央统一部署,近期将在“智慧团建”系统上集中开展2021届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1.熟练掌握业务。要认真学习《“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2021新版》(附件1)要求,熟练掌握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的规范流程,熟练掌握“智慧团建”系统相关操作规范,紧紧围绕“学社衔接”各项考核指标开展工作。团组织转接率(单位团组织转接率=转往就业单位团组织的团员数/除升学以外的毕业学生团员总数)作为一项新的考核指标,已列入“学社衔接”工作考核的专项指标。

2.明确专人负责。各系科要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工作部署,组建专门工作力量具体负责推进。系科以班级为单位落实主要负责同学,开展线上培训会议。

3.对标抓好落实。6月起,推进流入社会的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8月31日前,以毕业学校团组织为责任主体,要实现 100%发起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9月30日前,各级团组织须对接收到的各类转接申请完成审核操作。

4.严格督查指导。各系科团组织关系转接操作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不得拖沓延迟、推诿扯皮。学院团委将根据相关考核指标,定期对各系科团组织工作进度进行评估,责任到人,将进行严肃问责。

联系人:何影,电话:0511-88150411

附件:

1、“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2021新版

2、“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操作说明2021新版

共青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委员会

202164

 


  • 更新时间

    2021年06月04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