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我院团委新媒体中心负责人例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0-09-14 16:20:14    浏览次数:

2020914日,我院团委新媒体中心在起凤楼小鱼学社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本次出席会议的有:学工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孙一老师,团委何影老师以及院新媒体中心各部门负责人。


会议上,孙一老师首先对过去一年来同学们在我院团委新媒体中心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强调我院新媒体工作的重要性。新媒体工作是我院展示学工风采、宣传青年榜样的重要载体,是高校思政网络教育的重要阵地。其次,她指出,在工作中,不仅新媒体中心的各个部门间应多沟通、联系,新媒体中心还应与系科之间紧密联动,加强工作执行力。接下来,孙老师对新媒体中心工作提出“五个坚持”,切实强调坚持为党育人的工作宗旨,坚持广度的立意,坚持有温度的表达,坚持有力度的传播,坚持有态度的回应,展示了未来新媒体工作的发展全貌。


何影老师也在会议上发表讲话,她总结了以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就此提出了新的要求及期待。正因为院新媒体中心这个大家庭中每一个人的努力以及出色的工作能力,让院新媒体中心得到了很多老师和同学的认可。


新学期、新要求、新展望,本次会议旨在增强新媒体中心成员的凝聚力,也为新学期院团委的新媒体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使新媒体中心的工作由此迈入一个新的台阶。


[中北学院 新媒体中心]



  • 更新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