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学生公寓党团文化中心工作研讨会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19-12-11 18:15:11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1日15:50,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在丹阳校区南苑一号学生公寓党团文化中心成功召开了党团文化中心工作研讨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党群工作部部长徐大邦老师,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居丽老师,党群工作部刘媛媛老师,团委书记学工处副处长薛晶晶老师,学工处何影老师。本次会议还有三名院党工部学生代表参与其中


本次会议共讨论了三个方面。第一是确定了工作的思路与目标,第二是商讨实施的过程与方法,第三是确认了实施时间和进度。

高校学生党建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阵地。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注重发挥学生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作用,在学生公寓区营造“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中北学子,我们要配合好党团文化中心的工作,做到求真务实。同时,我们也应该自觉加强对自身的要求,努力成为二十一世纪的中流砥柱,争做时代的领跑者。


(中北学院 新媒体中心)


  • 更新时间

    2019年12月11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