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红旗分团委评审答辩会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18-04-28 20:57:28    浏览次数:

         2018年04月25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红旗分团委评审答辩会在小礼堂举行。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老师有南京师范大学团委办公室主任胡凤飞老师,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刘一鸣老师,中北学院学工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薛晶晶老师,团委副书记郝臻威老师,团委副书记刘子焕老师等。


 同时,数学科学学院杨远生同学、外国语学院许晨伟同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章泽国同学、教师教育学院林晓榕同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蒋知含同学等作为青年观察员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评审答辩会在青春嘹亮的团歌声中开始后,主持人介绍了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并宣读了《中北学院红旗分团委答辩评分细则》。随后根据抽签顺序,经管系、公管系、人文系、工学系、信息系、美术系、外语系、音乐系的团委老师依次进行答辩。

 各位老师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展示介绍本系科上一学年参与的团学活动。形形色色的志愿服务中有中北学子的青春身影,各类全国性竞赛的获奖证书更是花落吾家,主题鲜明的团日班会陪伴了一个学年的光阴,这里答辩的内容不仅是各系科对工作的总结与交流,更展示了师生相处间的朝夕回忆,也是我们校园文化迈向一个新高点的见证。

红旗分团委评审答辩会的举办旨在系统总结、交流和展示基层工作,推动分团委书记对工作的思考、设计和提炼的能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北学院团委会秉持先进理念,锤炼一支"有思想、善设计、勇担当、乐奉献"的团学队伍,再接再厉,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 更新时间

    2018年04月28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