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18-11-06 13:52:06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6日,我院团委书记、学工处副处长薛晶晶老师,团委浦一婷、王强老师,外语系辅导员王玉老师,经管系辅导员邱悦、刘媛媛、高萌老师,信息系辅导员杨懿娴、朱超凡老师,工学系辅导员杨凯老师,美术系辅导员赵晖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院团委青年发展部部长李小雪同学宣读,她主要围绕"制定大会的主要任务、成立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关于大会的选举工作"三方面进行详细展开,贯彻了我院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宣布本次会议筹备委员会已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最后也代表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表达了对本次会议顺利进行的衷心愿望。

    大会审议通过《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此项议程由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朱沁怡同学宣读,名单如下:

    主席:丁国平、万晓雯、李小雪、李昊屿、朱沁怡、陈苗苗、杜玉、张紫瑶、周佳敏、周振栋、胡超、祝新宇、袁虎宾、黄海蓉、曹嘉豪、谭嘉钰、潘儒雅。

    秘书长:李小雪。

    副秘书长:朱沁怡、杜玉、张紫瑶、周佳敏、祝新宇、谭嘉钰

 

大会还审议通过《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 此项议程由院学生会丹阳校区常务副主席祝新宇同学宣读,本次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如下:总监票人:张颖,监票人:蔡起红、丁利、康天赐、刘颖、唐家慧、吴义云、徐颖、常頔,总计票人:吴港辉,计票人:陈子堂、丁煜、还江涛、陆荟霖、孟宣孜、孟允儿、潘泓安、潘亦然、施苗、滕琪、王蕾、王璐、魏瑞、曾睿、江浩瀚、史雪莹。


各位候选人分别是:万佳怡、史雯、史莫隐、包竞成、卢平、李小雪、朱沁怡、刘起鹏、刘杰、齐琦、邢春玲、李昊屿、李悦悦、张紫瑶、吴久冬、张涵、吴嘉欢、杜玉、陈述昊、陈茜、陈苗苗、郑亚欣、周雨歆、周运、周佳敏、周振栋、祝新宇、胡超、钱炳羽、徐成鑫、袁虎宾、黄海蓉、崔敏雄、葛燚戈、简雪倩、褚思强、谭嘉钰、潘儒雅、瞿铁奇。

 

     最后的结果唱票,并将结果通知给各位候选人。大会圆满结束。

   


  • 更新时间

    2018年11月06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