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引领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社团指导老师聘任仪式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的组织管理,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学生社团的积极作用,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社团指导老师聘任仪式于2022年3月25日下午两点在我院崇文楼111室顺利召开。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刘子焕老师出席本次聘任仪式,各社团指导老师及各社团社长也来到现场。

聘任仪式中,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刘子焕老师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社团的建设管理工作,并且认真落实《高校学生社团管理办法》,优化体制机制,强化队伍加强内涵,严防风险,不断提升学生社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他充分地肯定学生社团的发展,并也为学生社团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表示将在今年出台《社团管理条例》和《指导老师工作条例》等正式文件,并对社团发展提供硬件保障。

接着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院团委副书记刘子焕老师宣读我院学生社团指导老师聘任通知,并为各社团指导老师颁发聘任证书。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费琳涵同学宣读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社团发展运行基本状况。费琳涵同学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在院党委和院团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学生社团取得了十分傲人的成绩,但是也存在有些社团举行活动的积极性不够,活动缺乏新意等问题。未来的工作中还需加大力度,调动社员积极性,加强社团之间的交流,学习其他社团的长处来弥补自己社团的短处,使社团向更高的方向发展。她表示中北学院未来将更加重视对社团的管理与监督,除了严格落实严审制度外,还将开启每年的星级社团评选,促进社团的蓬勃健康发展。

五星级社团舞台剧社,四星级社团致远社,三星级社团大学生ICT创新社和DR舞社分别上台展示风采。

回顾过去我院学生社团的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学院党委和团委的正确领导与大力支持下,在各社团指导老师及各位社团学生干部们的共同努力下,中北学院学生社团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 更新时间

    2022年03月25日

  • 阅读量

  • 供稿

    肖玉洁

  • 文字

    肖玉洁

  • 图片

    管侠 蔡琪

  • 编审

    陈伟 孙一 何影 邓佳文 刘若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