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引领
深化校地共建 实现共赢发展  我院团委赴丹阳团市委座谈交流

深化校地团组织共建,加强高校团组织服务地方的社会职能。3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带领我院团委及系科分团委相关负责人赴丹阳团市委座谈交流。丹阳团委市书记朱梦盼、副书记朱鑫豪等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丹阳团市委副书记曹丹霖主持。

会上,双方就“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信仰公开课”青年讲师团建设,青年志愿服务与就业创业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丹阳团市委朱梦盼书记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发挥地方各级团组织的优势,服务中北学院大学生成长成才。学院党委副书记冷开振表示,高校共青团工作离不开地方团委的支持与关心,学院会积极创新团的组织形态,搭建实践育人平台,丰富我院实践育人载体,不断提升青年学生社会化能力,更好地助力丹阳和学院共青团事业发展,融入丹阳建设发展新征程。



  • 更新时间

    2022年03月02日

  • 阅读量

  • 供稿

    何影

  • 文字

    何影

  • 图片

    何影

  • 编审

    陈伟 孙一 何影 邓佳文 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