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引领
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校内云面试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0-05-14 16:19:14    浏览次数:

       

2020513日下午2点,我院举办了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校内云面试。参与此次面试工作的领导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人武部部长陈伟,学工处副处长孙一,各系科分团委书记,120多名报名“两个计划”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校内云面试


由于疫情的原因,本次面试采用了校内云面试的特殊方式,此次云面试设有一个主会场和七个分会场。由系科分团委书记作为主要面试官,对报名“两个计划”的应届毕业生进行面对面网络面试。


 “两个计划” 已成为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成为大学毕业生赴基层锻炼成长、拼搏奋斗的重要平台。为进一步增强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在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的作用,教育、引导、带动大学生们为推动西部、苏北振兴贡献青春力量。我院精心筹备,广泛宣传,与往年相比,今年我院两个计划报名规模突破历史,目前已有120多名同学报名。有利于我院做好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计划工作,更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在实践中不断成长成才    

     

据了解,自2003年实施西部计划、2005年实施苏北计划以来,江苏已有万余名大学生奔赴祖国的西部和苏北地区。他们为西部和苏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 更新时间

    2020年05月14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