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百团共进,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黑板报活动的通知

1922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实践证明,共青团不愧为党和人民事业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不愧为党的得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喜迎二十大召开和建团一百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团史、强信念、跟党走、践使命,激励新一代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用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院团委计划开展百团共进、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黑板报活动。

工作要求:

1.请各个系科根据主题开展系科黑板报申报,请系科分团委书记严格把关黑板报的意识形态问题,要求数量如下:

各系科请于421日(本周四)下午15点前汇总系科黑板报样稿供院团委审核,内容紧密围绕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奋发向上等主题。

2.审核后,黑板报绘制活动于422日(本周五)正式开始活动持续于至427日(下周三)请各个系科于428日下午3点前把以系科+喜迎二十大黑板报活动命名的总结材料(每个支部至少3张高质量活动照片以及一张高质量作品成品照片,不低于2MB;部分学生心得感悟;系科文字总结)报送院团委邮箱zbxytw@qq.com


 

 

共青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委员会

2022418



  • 更新时间

    2022年04月18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