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荣誉证书设计大赛策划案
更新时间:2021-03-24 23:45:24    浏览次数:

荣誉证书设计大赛 

 

 

20213月

主办:共青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委员会

 

 

 

 

 

 

一、活动时间

20213月-4月

二、活动对象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内容

(一)活动背景:

人生中可以有无数个证书,但你有没有想过设计一个属于自己的证书呢?现在,你的想法可以实现了!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校园文化,激发青年学生的自主创新精神和丰富的想象,营造良好的创新学术氛围,我院将举行“荣誉证书设计大赛”。

(二)内容要求:

1.学生作品要标明名称以及简洁的设计理念,证书设计颜色、形式和风格不限。

2.作品内容符合大众的审美并体现学院的特色和内涵,积极健康,立意新颖,庄重大气,作品力求融合中北元素、文化元素、艺术元素;

3.证书内芯应包括中北学院徽、荣誉证书证书内容字样

4.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原创且发表过的作品,禁止冒名、抄袭。评委将根据参赛作品的设计、理念进行筛选,最终获奖的荣誉证书设计将会被院团委采用。

(三)作品形式:

1.作品以电子版形式提交,尺寸不超过A4(210mm*297mm,作品摊开最大尺寸),双面使用;

2.运用Photoshop等平面设计软件进行设计时,选用CMYK色彩模式,运用较高分辨率(300dpi及以上)保证打印清晰可见;

3.电子稿以图片格式(JPEG格式)和源文件提交。

(四)赛程安排:

投稿方式;请参赛者将参赛作品以“姓名+学号”的形式发至系科,各系科于2021年4月5日前收集报名表(附件一)和参赛设计作品(图片格式和源文件),并以压缩包的形式,命名为系科-荣誉证书设计,打包发至院团委邮箱:zbxytw@qq.com。

评选安排:学院将组织专家对设计作品进行初选,确定不超过12件作品入围进入最终评选。最终评选由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组成,线上微信公众号投票占40%,线下专家评审占60%(如有必要,由设计者进行作品现场展示说明)。评选结果将在学工处网站、团委网站、中北学院团学在线公众号同步公布。

(五)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采用作品为学院各类奖学金及其他院级活动荣誉证书;一等奖2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二等奖3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优秀奖若干。具体获奖人数视报名情况作适当调整。

四、注意事项

1.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未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他媒体公开发表或进行版权登记,未用于参加其他比赛。否则将取消其参赛、入围与获奖资格,收回荣誉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获奖作品均视为学院委托设计作品,在学院颁发荣誉证书后,其知识产权、著作权、修改权及全部使用权归学校所有。

3.参赛者提交作品之前,已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本次主办方拥有对所有获奖作品的最终裁定权。

 

共青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委员会

2021324

附件一:报名表

序号

系科

姓名

学号

作品名称

1





2





3





4





5





6





7





8





9





10





 



  • 更新时间

    2021年03月24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