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推优及投票公示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3-10 18:35:10    浏览次数:

各系科分团委:

团支部推优工作是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根据党委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的要求,请各系部重视推优结果公示环节,各分团委书记精心组织本分团委推优工作,做好指导工作(具体细则请参看附件1)。  

推优时间为:2021310起至2021322止。


    推优要求:
    1本次推优对象须向全班所有团员进行个人情况汇报,大学期间参加党的理论学习、自身专业学习、担任社会工作、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大学期间获奖情况等5个方面进行汇报,时间不少于3分钟。

2推优大会须有两名正式党员参加方可举行,推优大会结束后,需在推优表上签署名字。
    3请各系分团委在322日下午16:00前将审核完毕的《xx系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团员名单汇总表》附加4《团组织推优审核表》附件3电子稿及纸质稿各一份上报院团委,汇总表纸质稿由分团委书记签字并盖系科公院团委审核并盖章。 电子稿交至团委邮箱,纸质稿交至起凤楼319办公室。

4经院团委审核合格后的名单将返回各系科,请各系科及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5《团支部推优决情况报告》附件2由各系分团委收集交至院团委,选票由各系科自行保存
    6、各系科认真填写《xx系分团委学生推优情况一览表(20213月)》附件6各团支部四年总推优人数不得超过支部总人数的20%。(包含已发展的学生党员)具体名额由个系科分团委自行分配。

请各系分团委书记将条例及审核表要求传达给各位班主任,依据条例认真指导班主任完成推优工作,推优选票需系科自行打印。选票需各团支部在推优大会后上交团委。各班开推优大会时需拍最少三张照片,且照片背景需有XX团支部推优大会字样。照片与推优电子表交至团委邮箱。相关事宜,请与院团委组织建设部联系。

 

附件1: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推优工作实施细则

附件2: 团支部推优票决情况报告

附件3: 团组织推优审核表(范表)

附件4: xx系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团员名单汇总表

附件5: 选票模板

附件6: 各系科分团委学生推优情况一览表(2021年3月)

 

共青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委员会

20213月10  

附件3:团组织推优审核表(范表)

附件2:团支部推优票决情况报告

附件1: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推优工作实施细则

附件6:各系科分团委学生推优情况一览表(2021年3月)

附件5:选票模板

附件4:xx系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团员名单汇总表

 



  • 更新时间

    2021年03月10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