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暑期短视频大赛正式开赛
更新时间:2020-08-03 12:23:03    浏览次数:


为了展示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向上的暑期生活和乐观面对疫情的精神,中北学院特此举办了本次“中北与你重燃2020”的抖音拍摄征集活动。在分享暑期乐事的同时,我们要传递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凝聚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院魂。现在,就让我们封存上半年所有的不愉快,牵起手,高举着告诉全世界:“2020的中北er将继续奋勇前进!”


在这热情洋溢的暑假期间,无论你是宅家学习、还是实习兼职,亦或是外出游玩,都可以记录真实而精彩的瞬间,以短视频的方式通过抖音进行展示和宣传,体现我们南师中北学子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彰显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现学院正式开放第一赛道,于7.26–8.15期间面向全院19、18、17级在校生征集有关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暑期短视频大赛的作品,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暑期生活和艺术创想的舞台。剧情类、广告类、美食类、科普类、生活类、美妆类、沙雕类、技术流、萌宠、配音、MV、vlog等类型均可,作品主题需围绕校园特色、暑假生活、抗疫战疫、新生季来展开,也可以邀请同学一起记录下云学习、云运动的精彩瞬间,通过多屏效果展示中北学子丰富精彩的暑假生活。而第二赛道将在随后开启。


本次活动,作品征集和初期评选均在线上进行,作品最终评选将在开学后,由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内部组织成立评选小组来开展,并邀请相关专业老师进行指导评定。 


同时,比赛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并根据最终结果颁发奖状。具体比赛详情,同学们可进入比赛官方交流群进行查阅,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哦!

     一等奖:价值328元富士mini7c拍立得

   二等奖:价值199元Sony/索尼WI-C200入耳式无线蓝牙耳机

   三等奖:价值135元 领夹式麦克风


   如今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逐渐走向了尾声,多灾多难的2020或许即将开机重启,而我们更要蓄势待发,将2020春节未绽的烟花于现在重新燃起。在此,也预祝本次短视频比赛能够圆满举办!


[中北学院 新媒体中心]







  • 更新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