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丹阳市创新大赛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19-11-29 09:00:29    浏览次数:

创造新日,前往光明

简介】丹阳市创新大赛成功举行

《礼记》有曰:“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为此,20191129日,丹阳市成功举办了创新大赛。本次大赛有九位评委,参加比赛的五位选手分别来自匠人创新科技、金丹阳、沙盒类校园文化游戏飓风科技、犀牛文化传媒以及艺购。


选手从创业历程、人才战略、发展战略、运营模式以及销售策略等多角度对公司进行介绍。而在此期间九位评委为深入了解各个公司的运营,对他们进行提问,进一步了解了五家公司的不同特点。同时,评委也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选手们受益匪浅。

丹阳市创新大赛的成功举行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是国之重器、国之利器,必须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必须依靠自立更生,自立更新”的讲话,向大众充分展现了新的创造力。


的确,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切工作向前发展的不竭动力;创新不是目的,而是以创新为手段,以新的思维、方法和载体为途径去解决问题。在此希望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能够创造新日,更上一层楼。

 

 

文案:张治

摄制:

制作:

审核:王宸

终审:薛晶晶

(中北学院 新媒体中心)


  • 更新时间

    2019年11月29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