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常青校长致中北学院全体同学的 一封信
更新时间:2020-02-14 20:45:14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新年好!      

      庚子春节,注定难忘。勠力同心,岁寒情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江苏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全方位部署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此时,学院最牵挂的就是你们的健康和平安,你们和家人的健康与平安就是学院最大的期盼,我们代表学院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慰问。 



      面对疫情,学院深知处于疫情期间的你们,正在承担着不一样的生活和心理压力。学院为了让大家和家人度过健康、平安、祥和、充实的假期,积极在线上推出了宅家健身方法供大家居家锻炼;开设了线上精品课程供大家选择学习;开通了心理支持网络专用平台,为大家提供心理援助;策划和组织了一系列同学们感兴趣的线上活动供大家选择参与。此时,无论你们身在何处,学院和老师们都与你们同在!学院开通了疫情期间临时困难补助,如果有需要的同学,请和辅导员老师联系申请。  



      相信同学们能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积极做好个人防范和保护措施,不轻视、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发挥新时代大学生模范带头作用,自觉维护社会稳定。相信同学们能正视焦虑、恐慌,通过适当运动、与同学和老师交流、倾诉等途径,保持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相信同学们可以合理利用时间,做好学习规划,在家如在校,能拒绝浮躁,拒绝空想,静下心来,踏实学习。相信疫情过后,你们一定会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同学们,现在正是全国上下遏制疫情的关键时期,也是考验中北莘莘学子自律、奋进、坚持不懈的关键时期。学院相信,中北学子是优秀的学习者,是强大的自律者,更是执着的追梦者。学院相信,待春回大地,如约而至的不止是温暖与希望,还有疫情过后平安、健康的你们。

      最后,祝同学们身体平安康健、阖家幸福!


                                                                                                                                                    院长:常青            院党委书记:岳嵩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2020年2月14日


(中北学院   新媒体中心)


  • 更新时间

    2020年02月14日

  • 阅读量